Monday, November 25, 2013

燃燒腹部脂肪的食物

1. 蘋果
 俗話說:「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你。」在一項巴西的研究中,每天吃三顆蘋果比不吃蘋果的人減去更多體重。這種水果含有果膠 (能夠抑制大腸癌的化合物),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Cβ-胡蘿蔔素、膳食纖維、植物固醇、黃酮、抗氧化物、維生素及礦物質等營養成分。

2.
西瓜
 在一項研究中,西瓜被發現能夠有效清除動脈粥狀硬化斑塊,因為它能轉換血脂並減低腹部脂肪增加的風險。研究人員在研究中將利用飲食促使膽固醇含量提高的老鼠分成兩組,其中一組額外補充西瓜汁,另一組則只有典型的飲食配水。8 週之後,補充西瓜汁的組別體重明顯比只喝水的組別減少許多,而且肌肉質量不受影響,顯示減重是由於腹部脂肪減少所致。

3.
蕃茄
 一顆大蕃茄只有大約 33 卡路里的熱量。此外,最近一項研究發現從蕃茄萃取而來稱作 9-oxo-octadecadienoic (9-oxo-ODA) 的化合物能夠減少血液中的血脂含量。研究作者表示,在食物中發現能夠幫助預防肥胖相關慢性疾病的化合物是相當重大的成就,人們只要每天食用蕃茄即可預防血脂異常症狀。

4.
香蕉
 這種營養豐富的水果即使拿來當點心吃也不用擔心體重上升。香蕉和蘋果同樣含有果膠,還有維生素 ACEB6 及鉀、鈣和鎂。根據體積大小,一根香蕉的熱量大約只有 75 135 卡路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