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笑笑

笑一笑

同學你叫什麼?
大學時有位室友在校園遇到一個美女,一見鍾情,每天魂不守舍。 一天中午我和他外出吃飯時,見美女進了一家麵館,於是我們也尾隨進去。 我勸他抓緊表白,於是他鼓足勇氣,走上前去,憋紅了臉問道:
「同學你叫什麼?」 那美女愣愣地看著我同學:「我叫牛肉麵。」 室友當時就傻了,我在旁邊笑翻了!

工作八小時
一個發生在歐洲的笑話。 日本客戶很生氣的對承包廠商罵道: 「你明明說好二十四個小時準時交貨的,為何拖了三天才交!」 廠商不慌不忙的辯解道:「因為我們一天工作八個小時!」

少來這一套
秀萍:「最近有一個久沒聯絡的同學一直來找我,好煩喔!」 秋茹:「他有什麼事?」 萍:「他推銷一套百科全書。」 茹:「你用什麼方法拒絕他?」 萍:「半開玩笑地跟他說:『少來這一套』。」 茹:「那他有什麼反應?」 萍:「結果他又介紹我另一套!

 
開的快一點
今天搭計程車出去,我叫那司機開的快一點。 司機開到路上的人我都看不清楚,連飆四個紅燈, 然後我擔心的問司機:不用這麼急的,不然可能會讓你吊銷駕照的。 只見那司機很淡定的說道, 放心。。。我沒有駕照。 

如果你講慢一點的話
前段時間,我去超市,結賬台上有兩個外國友人在我前面結賬。 店員問:「Can you speak Chinese? 兩個外國友人用中文回答:「如果你講慢一點的話,我們可以聽懂!」 店員接著說:「Can……you……speak……Chine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